close

      DSCN9265DSCN9269  

在可愛動物展中偶然發現莎賓與嘉思帕這個品牌,其中這款商品吸引了我的目光,海藻也是狗狗的保健品?

 仔細的聽老闆的解說才知道原來海藻它的有益成份還不少那就試試看吧!

DSCN9220

 

 

                                我將海藻精華直接加在飼料中

 

DSCN9243

 

  小樂吃得蠻開心的,因為它有12歲了我希望它能健康長壽,所以購買抗氧化活力配方.這段日子小樂確實是活力十足,而且

食欲還很好每次都將碗底舔乾淨,表示冰洋海藻精華的適口性很好.我還發現一個意外的效果就是便便味道也不會那麼臭了,

對於我來說這真是一大福音.

 

DSCN9330

 

 

另外還有一個驚喜是小樂的毛髮變多了,也變深了.從照片裡多少還是看得出來它之前掉毛的痕跡(例如尾巴),不過現在身上

大部份已經長了滿滿又亮又黑的毛看了就叫人開心.

   我會繼續讓小樂享用這美味的冰洋海藻精華-抗氧化活力配方希望它能永遠活力滿滿,閃閃發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uded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